Dialogue with Hodari
Dialogue
Requirements:
Visit WIP: da-visit-hp-miner-questlvl3
Script:
Hodari: ……有时间吗?
Hodari: 就算没时间也得挤一点出来,是关于纳洁玛的事。
You:
我震惊了!
Hodari: 我知道我听起来都快成祥林嫂了,但我真的快绝望了。
Hodari: 昨晚,仓库里有一堆炸药不见了。
Hodari: 只有我和纳洁玛有钥匙。我以为她能看好仓库的,但……
Hodari: 拿走了一盒子炸药?她在想什么?
You:
说不定是鬼干的。
Hodari: 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{playername}。我已经和她谈过了,但她什么都不说。
Hodari: 我没生气,真的没生气。我只希望她平安无事,可她连和我聊聊都不愿意。
Hodari: 我知道我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父亲……但这个家只剩我们俩了,我已经失去了莉塔,不想再失去她了。
Hodari: 你能和她谈谈吗?说不定接触外人之后她会变得理智一点。
You:
她现在在哪里?
Hodari: 我也不太清楚。我想和她好好聊聊的,可是我说完之后,她就大发脾气冲出去了。反正她就是不愿意好好说话。
Hodari: 我真想砸了她那扇该死的门,不过……我知道那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。
Hodari: 我知道我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父亲……但这个家只剩我们俩了,我已经失去了莉塔,不想再失去她了。
Hodari: 你能和她谈谈吗?说不定接触外人之后她会变得理智一点。
You:
纳洁玛怎么了?
Hodari: 我知道她只是个孩子,但这次她做得太过分了。
Hodari: 昨晚,仓库里有一堆炸药不见了。
Hodari: 只有我和纳洁玛有钥匙。我以为她能看好仓库的,但……
Hodari: 拿走了一盒子炸药?她在想什么?
You:
说不定是鬼干的。
Hodari: 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{playername}。我已经和她谈过了,但她什么都不说。
Hodari: 我没生气,真的没生气。我只希望她平安无事,可她连和我聊聊都不愿意。
Hodari: 我知道我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父亲……但这个家只剩我们俩了,我已经失去了莉塔,不想再失去她了。
Hodari: 你能和她谈谈吗?说不定接触外人之后她会变得理智一点。
You:
她现在在哪里?
Hodari: 我也不太清楚。我想和她好好聊聊的,可是我说完之后,她就大发脾气冲出去了。反正她就是不愿意好好说话。
Hodari: 我真想砸了她那扇该死的门,不过……我知道那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。
Hodari: 我知道我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父亲……但这个家只剩我们俩了,我已经失去了莉塔,不想再失去她了。
Hodari: 你能和她谈谈吗?说不定接触外人之后她会变得理智一点。
You:
她还好吗?
Hodari: 老实讲,我不知道。但她这次太过分了。
Hodari: 昨晚,仓库里有一堆炸药不见了。
Hodari: 只有我和纳洁玛有钥匙。我以为她能看好仓库的,但……
Hodari: 拿走了一盒子炸药?她在想什么?
You:
说不定是鬼干的。
Hodari: 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{playername}。我已经和她谈过了,但她什么都不说。
Hodari: 我没生气,真的没生气。我只希望她平安无事,可她连和我聊聊都不愿意。
Hodari: 我知道我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父亲……但这个家只剩我们俩了,我已经失去了莉塔,不想再失去她了。
Hodari: 你能和她谈谈吗?说不定接触外人之后她会变得理智一点。
You:
她现在在哪里?
Hodari: 我也不太清楚。我想和她好好聊聊的,可是我说完之后,她就大发脾气冲出去了。反正她就是不愿意好好说话。
Hodari: 我真想砸了她那扇该死的门,不过……我知道那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。
Hodari: 我知道我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父亲……但这个家只剩我们俩了,我已经失去了莉塔,不想再失去她了。
Hodari: 你能和她谈谈吗?说不定接触外人之后她会变得理智一点。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