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logue with Jel
Dialogue
| Required for Quest |
|---|
Script:
Jel: 叮铃铃!晚饭时间到啦……
Jel: 雷斯!我都说了,我不吃饭,除非我——
Jel: (闻了闻)
Jel: 哦,我的……这是奶油南瓜浓汤吗?
Jel: 最奶的那种。
Jel: 这味道……我梦里就闻过。你怎么知道?
Jel: 好厨师自然会知道。张嘴,来尝一口吧。
Jel: 那……那就只吃一口,就当让你别再烦我。
Jel: 哦……天哪!这滋味!这口感!完美融合啊。哦,我的巨龙啊!这汤……不是食物,这是艺术!
Jel: 你脸上的那种表情,就是我做饭的意义所在!我就知道你这味觉适合加点热根。
Jel: 等等,这道菜是……你特地为我做的?
Jel: 当然是啦……你干嘛一脸惊讶?难道我看起来像那种不会为朋友做点好事的混蛋?
Jel: 不不不,完全不是。我知道你对缇茜还有{playername}都挺好的。只是我……我从没意识到你把我当朋友。我甚至不知道你是怎么看我的。
Jel: 兄弟,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耶。你当然是我朋友啦!至于我怎么看你……你超棒的好吗!你看看这屋子,这些衣服!我根本做不到你做的事。我真的很佩服你。
Jel: 如果你喜欢我的衣服,那你以后得让我给你搭几套试试。
Jel: 前提是你愿意让我喂你吃饭。
Jel: ……
You:
我是不是该走了。
Jel: 干嘛?汤还够大家喝一轮呢。
Jel: 我真的得回去工作了。不过,还是谢谢你们做的这锅汤。
Jel: ……不过,说不定等会儿我还会想要第二碗。
You:
我也喜欢这汤。
Jel: 哦,{playername}!我都忘了你也在这儿。
Jel: 我真的得回去工作了。不过,还是谢谢你们做的这锅汤。
Jel: ……不过,说不定等会儿我还会想要第二碗。
You:
我有点像电灯泡。
Jel: 嘿,你知道人们都说什么……比自行车更棒的,只有三轮车啦。
Jel: 我真的得回去工作了。不过,还是谢谢你们做的这锅汤。
Jel: ……不过,说不定等会儿我还会想要第二碗。
You:
好烫。
Jel: 不好意思,我还以为已经凉下来了。等一会儿,肯定就正好啦。
Jel: 我真的得回去工作了。不过,还是谢谢你们做的这锅汤。
Jel: ……不过,说不定等会儿我还会想要第二碗。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