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logue with Reth
Dialogue
Requirements:
Visit WIP: da-visit-hp-winterlights-reth
Romance: undefined-2.99
Script:
You:
那棵树太酷了!
Reth: 我很高兴。这里的每个人都习惯按老一套做事,我觉得我们按自己的想法做事会很有趣。
Reth: 话说回来,我想和你一起点蜡烛,你觉得怎么样?
You:
和你一起点点蜡烛也不错。
Reth: 如果我脸红了,那是因为这个季节我的脸自然会变成洋红色。
Reth: 不过……你对明年有什么期望吗?无论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做评判。
You:
我想发财。
You:
我想解开我的存在之谜。
You:
我想去一片新大陆旅行。
You:
我只想放松一下。
You:
另一只蜡烛?
Reth: 我知道,我知道。你一整天都在发蜡烛,但你得知道这支是不同的。这支是我准备的。
Reth: 那么……你对明年有什么期望吗?无论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做评判。
You:
我想发财。
You:
我想解开我的存在之谜。
You:
我想去一片新大陆旅行。
You:
我只想放松一下。
You:
室内种树有点奇怪。
Reth: 我知道,我们可以试试看。尝试新事物有什么坏处呢?
Reth: 当然,除非是玩杂耍的新鲜事,这可能会有很大危险。
Reth: 不管怎样,即使你不喜欢那棵树,我希望你会喜欢点蜡烛的环节。不然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可能会让人更尴尬……因为我准备了一支蜡烛,想和你一起点。
You:
和你一起点点蜡烛也不错。
Reth: 如果我脸红了,那是因为这个季节我的脸自然会变成洋红色。
Reth: 不过……你对明年有什么期望吗?无论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做评判。
You:
我想发财。
You:
我想解开我的存在之谜。
You:
我想去一片新大陆旅行。
You:
我只想放松一下。
You:
另一只蜡烛?
Reth: 我知道,我知道。你一整天都在发蜡烛,但你得知道这支是不同的。这支是我准备的。
Reth: 那么……你对明年有什么期望吗?无论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做评判。
You:
我想发财。
You:
我想解开我的存在之谜。
You:
我想去一片新大陆旅行。
You:
我只想放松一下。
Rewards: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