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l from Kenli
我本想用我种的荆棘雏菊来装饰我们庄园的入口,但艾希说它们看上去与我们的装饰风格格格不入。也许你可以帮忙发掘它们的用处?即使不适合用来装点治安官的家,这么美的花也不该呆在垃圾桶里。
Mail Message
Reward: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我本想用我种的荆棘雏菊来装饰我们庄园的入口,但艾希说它们看上去与我们的装饰风格格格不入。也许你可以帮忙发掘它们的用处?即使不适合用来装点治安官的家,这么美的花也不该呆在垃圾桶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