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l from Kenyatta
刚刚坐在家里看爸爸妈妈争论要把我们的冬日节烛台放在哪里,我意识到自己需要履行引路人的职责,告诉你整个冬日节是怎么一回事。很久以前,人们因为天又黑又冷,没有什么事做,于是他们聚在一起点了一堆蜡烛之类的,做了些食物,唱了些歌,感觉好多了。所以就一年一年的复制了下去……现在人们认为这是一种神圣的责任或者说是一种守护。 对于传统我有点随便,但我绝不会拒绝一个聚会的借口。所以,你怎么看?要和我一起点蜡烛吗?如果你愿意,我给你寄了一个配方。如果你觉得这纯属无聊,也不是一定要做。 附言——我想我们可以改变一下今年的庆祝方式,试试做点人类的事情。我问了吉娜,她说你们过去在一个叫做“冰霜盛宴”的节日里会把树放在房子里。听起来很疯狂,所以我在这个包裹里附上了一棵树。我也提前告诉了你的一些朋友,这样他们就可以给你一些有趣的小玩意挂在上面。
Mail Message
Rewards: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