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譜 南瓜派
Book
經歷一整天漫長又緊張的文書工作後,沒有比一塊熱騰騰的派更棒的了!我在抽屜裡翻出這份恩佐的舊食譜:\
\ - 將小麥揉成麵團。\ - 把南瓜切碎並烹煮。\ - 加入蜂蜜、牛奶和香料芽並攪拌。\ - 烘烤至餅皮呈金黃色。\ \ 如果現在有人能做給我吃……
\ - 將小麥揉成麵團。\ - 把南瓜切碎並烹煮。\ - 加入蜂蜜、牛奶和香料芽並攪拌。\ - 烘烤至餅皮呈金黃色。\ \ 如果現在有人能做給我吃……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