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logue with 艾希隆
New
Dialogue
| Required for Quest |
|---|
Requirements:
Quest InProgress:
Script:
You: 我想我找到你的郵件了。
艾希隆: 你有我的郵件?我實在想不到有誰會想往這裡寄包裹……但我猜可能是巴哈里寄來的緊急郵件。
艾希隆: 能讓我看看嗎?
You: 沒問題。
艾希隆: 這……看起來像是一件衣服,但我看不出更多細節。
艾希隆: 我也無法理解有誰會覺得這麼多羽毛和皮毛是好看的。
You:
也許是糖足的角色扮演裝?
艾希隆: 糖足?那是什麼疹子嗎?如果是,用來形容這件醜衣服倒是挺貼切的。
艾希隆: 不管怎樣,學院裡沒人恨我恨到寄這種東西,而且我也絕對沒訂過。
艾希隆: 一定是寄錯了,我快要敬佩這位快遞人員起了,居然能找到我。
艾希隆: 你會介意先保管這東西,然後送到收件人手中嗎?我實在太忙了。
You:
我能想到某些人。
艾希隆: 好吧,我想一定有某些品味低俗的人會喜歡這東西。
艾希隆: 不管怎樣,學院裡沒人恨我恨到寄這種東西,而且我也絕對沒訂過。
艾希隆: 一定是寄錯了,我快要敬佩這位快遞人員起了,居然能找到我。
艾希隆: 你會介意先保管這東西,然後送到收件人手中嗎?我實在太忙了。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