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logue with Badruu
Dialogue
Requirements:
Quest Completed:
Friendship: 3+
Script:
Badruu: 嗯……藍玫瑰,土豆……不,不。矢車菊,春雨?哎呀,要不是我的頭號恩人!
Badruu: 我一邊工作一邊寫一首小曲。這是打發時間的最佳方式!
Badruu: 又不是我在偷偷創作巨著之類的……那也太蠢了。
You:
我很願意聽一聽。
Badruu: 誰,我?演凑歌曲?就在這個任何人都可以路過的地方?
Badruu: 我不確定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……孩子,是我的問題還是太陽突然變熱了?
Badruu: 因為我像穿著毛衣的奧姆一樣出汗……或者更嚴重,像跑步後的奈歐。
Badruu: 告訴你吧:今晚晚些時候去牛棚,我很樂意給你一個人表演!
Badruu: 你能幫我想想剩下的歌詞嗎?
You:
你還以為你不演奏了?
Badruu: 我努力想抗拒這種衝動,真的……但是你和奈歐做的那把魯特琴實在是太美了。
Badruu: 這就像試圖在德萊雅的甜莓派剛出爐後卻不立即吃掉它一樣困難!
Badruu: 當然,為奧姆演奏與為人群演奏有很大不同……也沒有那麼緊張。
Badruu: 告訴你吧:今晚晚些時候去牛棚,我很樂意給你一個人表演!
Badruu: 你能幫我想想剩下的歌詞嗎?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

別擔心,我會去的。
會有小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