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l from Kenyatta
我坐在家裡看著父母爭論把我們的點冬節燭台放在哪裡,想到我需要履行我的引導人職責,讓你知道整個冬光的事情是怎麼回事。很久以前,人們感到無聊,因為天又黑又冷,無事可做。所以他們聚在一起,點燃一束蠟燭或其他東西,烹飪食物,一启唱歌,這些讓他們感覺好多了。所以他們第二年就繼續這麼做了。 明年......現在人們認為這是一項神聖的職責或繼續這樣做的事情。 我對傳統有點不以為然,但我永遠不會拒絕參加聚會的。你覺得怎麼樣?你想和我一起點蠟燭嗎?如果你願意的話,我給你發了一份食譜。如果你覺得很俗的話就不用做。 PS - 我認為我們可以改變今年的慶祝活動,並做一些人性化的事情來改變。 我問吉娜,她說你們過去常常在家裡種樹,慶祝他們稱之為「霜際」的節日。 這聽起來很瘋狂,所以我在這個包中包含了一個。 我還給你的一些朋友提了個醒,這樣他們就可以給你一些有趣的好東西,讓你堅持下去。
Mail Message
Rewards: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