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l from Nai'o
我正在和奧尼打一場史詩級的雪仗,我聞到了媽媽在烤箱裡烤的點冬節佩奇的味道。我突然有種揮之不去的感覺,好像忘了什麼。起初我以為這只是我對即將到來的厄運的正常感覺,但後來我想起來……作為你的引導人,我應該告訴你關於點冬節的事情。 呃! 在點冬節期間,我們與我們關心的人一起點燃蠟燭,象徵著在一年中最黑暗的時期對新春天的希望。我們也以此為由和所愛的人一起共度時光! 其實非常棒……不管怎樣,我做了一支蠟燭。我本來給你做了更多,但後來我媽媽用了它們……所以我想我也把食譜發給你。 做多少都可以,我總是說越多越好。 PS - 吉娜告訴我關於人類為一種叫做「霜際」的東西所做的奇怪的樹事情。我其實沒聽懂,但我覺得聽起來很有趣。 所以我為你砍了一棵樹! 如果你願意,您可以用蠟燭或蝴蝶結或其他人周圍有的任何東西來裝飾它們。如果你和其他人一起點燃蠟燭,或許他們會給你一些東西掛在你的樹上? 我不知道...
Mail Message
Rewards: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