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 new friends or need help with something? Join our new Palia Community Discord Server

Mail from Reth

你知道我通常不太熱衷於瑪基人傳統,但一個涉及食物的傳統即將到來,所以你知道的,我會全力參與。它叫做......等等喔......或者不要等,直接繼續讀...點冬節! 在點冬節期間,我們與我們關心的人一起點燃蠟燭,象徵著在一年中最黑暗的時期對新春天的希望。蒂希和我通常只點一支蠟燭,煮點湯,但我想既然我們有了一個全新的家庭成員,今年我們可能想舉辦得更豐盛一點。 這是一支蠟燭,你可以和任何你想要的人一起點燃它,說不定,他們可能會給你一些回報。 :) PS——吉娜告訴我,人類過去會把一棵活樹帶進屋裡,並用蠟燭覆蓋它,慶祝他們稱之為霜際的節日。看起來像是火災隱患,但你們有魔法,對嗎? 無論如何,我在食譜中附上了一份。 只是……別燒毀你的房子。 我會非常想念你。

Mail Message
Comments
No comments yet.